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堂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关于评选“智慧教学示范项目”和 “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的通知》的通知(2019)

来源:信息与资源建设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各高校及相关教师正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如慕课、翻转课堂、雨课堂等),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为了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表彰在智慧教学领域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营造积极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决定开展智慧教学示范项目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

相关评选办法、评选条件、申报程序、联系方式等信息请见原通知(http://www.rcoe.edu.cn/?p=4117

   校内联系人:张莹莎   82665422

请2019年及以前学期使用雨课堂教学工具进行混合式教学的教师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

 

教务处

                                 20191114日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
地址及电话: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教学主楼1304#  029-8266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