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堂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思源学堂教学平台停机维护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系统维护延时通知

各位本科生授课教师、全体本科生:

思源学堂平台后端在迁移云计算环境中还有部分技术问题需要解决,系统恢复访问时间推迟到2月23日6:00,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教务处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0年2月22日

----------------------------------------------------


各位本科生授课教师、全体本科生:

为使学校的思源学堂教学平台(http://syxt.xjtu.edu.cn)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现定于2月22日(本周六)6:00-23:00对平台的后台系统进行停机维护,并迁移至中国电信云计算平台。停机维护期间,思源学堂教学平台暂停登录,基于该平台的教学活动无法正常开展,请相关教师、学生提前做好预案。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教务处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0年2月21日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
地址及电话: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教学主楼1304#  029-8266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