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堂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7月份思源教学沙龙活动

来源:质量评价与教学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总第137-141期)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通知》(教技[2018]6号)文件精神,要求高校将教育信息化作为教育系统性变革的内生变量,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发展,推动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使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走在世界前列。学校将长期开展教育教学相关的思源教学沙龙活动。7月份活动安排如下:

教务处    

2020年72


说明:

7月份思源教学沙龙活动中的“中国大学MOOC平台课堂翻转工具(慕课堂)介绍及操作指导”和“智慧树翻转教学空间新功能及其它常用功能应用分享”主讲老师将使用钉钉软件直播,届时教务处将在长江雨课堂转播直播内容,参加培训教师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观看方式。

一、扫描二维码加入长江雨课堂课程班级


    如果扫描二维码无法正常加入班级,也可以在“长江雨课堂”微信菜单栏中点击“加入班级”,输入二维码下方的邀请码即可加入班级。

 

二、扫描二维码加入钉钉课程班级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
地址及电话: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教学主楼1304#  029-8266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