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语2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课程编码:GNED106312

学时:32

学分:2

课程类别:基础通识类选修课

所属板块:全球视野与当代中国

选课要求:全校学生

任课教师:任婉尘

任婉尘,阿拉伯语语言文学硕士,外国语学院。

课程内容简介:

阿拉伯语2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在掌握了阿拉伯语发音的基础上,增强学生的认读能力,训练学生运用阿拉伯语的会话能力,日常交际能力,为学生建立正确的语言框架和语法基础,使学生拥有自我学习的能力。同时,在学习语言的过程当中,会适当的加入阿拉伯文化内容,让学生们能够更加全面地、立体地学习阿拉伯语。

课程内容:阿拉伯语完整的语法框架,动词的多种使用形式、动词变位、动词句,增加日常交际用语词汇。

通过本阶段的学习,要求掌握正确的语言框架,能够流利使用阿拉伯语进行日常的交流对话。

先修课程:阿拉伯语1

授课模式:面授讲课

使用教材及参考书:

《新编阿拉伯语》第一册,国少华主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09 年 8月

考核方式:开卷考试成绩占60%,课堂实践1次占30%,考勤占10%。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
地址及电话: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教学主楼1304#  029-8266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