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堂首页 >> 帮助文档 >> 其他常见问题 >> 正文

在线学习平台常见问题解答——学堂在线/西交慕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1,该平台课程在线学习的唯一地址是http://nxjtu.xuetangx.com,其他地址学习均为无效,无法认定成绩。

2,关于退课: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在校选课端退选课。只在学习平台上退课没有在校选课端退课是无效退课。在校选课端退课但课程还在学习平台上有显示将不会有影响,也可以联系课程助教或者平台管理员在平台上退课。

3,学习时视频最好不好快进播放,快进播放的后来记录进度会不完整;

4,学习进度数据不是即时数据,有24小时的误差;

5,不要用手机浏览器(非APP)观看视频,进步不会被记录;可以使用学堂云APP学习,但是首次登录必须要用PC激活帐号;手机APP观看可以下载观看,观看后请及时连接网络更新进度。

西交慕课课程QQ群见下表:

更多引进在线课程相关事宜详见教务处网站学业通知《2018年秋季学期在线开放课程选课及学习指南》(http://dean.xjtu.edu.cn/info/1015/6021.htm)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
地址及电话: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教学主楼1304#  029-82665422